手持一張當月發票,就可以免費觀賞難得一見的「水下考古特展」。

  這一項台灣首次的水下考古展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規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水下考古的範疇,並且透過虛擬、互動的有趣展示手法讓民眾參與並體驗水下考古,展場內更將播放許多罕見的珍貴水下考古紀錄影片,讓民眾有機會一窺水下考古的奧妙。

  展場內同時向國人介紹水下考古人員如何在難以深入的海底尋找水下文化遺址的艱難過程,並以圖像及模擬情境呈現國內外著名的水下遺址,尤其難得的是現場還將展出台灣發掘出水的重要水下文化資產以饗國人。

 臺北縣立十三行博物館 http://www.sshm.tpc.gov.tw


主辦單位: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
聯絡電話: 02-2619-1313
網 址:
http://www.divingintohistory.com.tw/?siteId=101
活動地點: 臺北縣立十三行博物館-第一特展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