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印尼梅拉比火山灰影響之特別票務安排 (於2010年11月10 日至11月12日出發之行程)

最後更新: 2010年11月10日

受印尼梅拉比火山灰影響,國泰航空由即時起豁免乘客重新訂位及重新發票之費用。此項特別豁免適用於所有2010年11月10日或以前經由全球辦事處發出,並於 2010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期間以雅加達為出發地/中轉站/目的地並已確認機位之國泰航班機票。

  1. 國泰 / 港龍航空機票
    1. 取消行程 / 退票
      • 並不豁免取消行程及退票之費用。
    2. 重新訂位 / 重新發票
      • 以下情況可獲豁免徵收重新訂位(台灣地區開立之機票不適用)或更改行程之費用:
        您的行程須於2010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期間以雅加達為出發地/中轉站/目的地,並須於 2010年11月14日或以前及出發前提出重新訂位或重新發票之要求。
      • 如乘客未有依時辦理登機手續 (no-show),將不獲豁免有關費用。
      • 更改後的出發日期必須為 2010年11月30日或以前及須受艙位供應限制,並機票有效期將作相應調整。
      • 重新訂位的航段須受有關票價條款所限制,例如就限載期 (black out dates)、適用航班、平日 / 週末行程、中途停留附加費及其它旺季 / 淡季而收取或退回之有關差額(如適用)。
    3. 團體旅遊
      • 請聯絡您的旅行社以取得協助。

 

  1. 國泰飛行常客計劃之機票
    1. 取消行程 / 退票
      • 並不豁免取消行程,退票及更改行程之服務費用。
    2. 重新訂位(適用於有效期內的機票)
      • 免費更改出發日期。
    3. 重新訂位(適用於已超過有效期的機票)
      • 行程須於2010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期間以雅加達為出發地/中轉站/目的地,並須於 2010年11月14日或以前及出發前提出重新訂位或重新發票之要求。
      • 更改後的出發日期必須為2010年11月30日或以前,並須受艙位供應限制,而機票有效期將作相應調整。
      • 重新訂位的機票須受「亞洲萬里通」之條款及細則約束。
      • 重發機票的服務費用可獲豁免。

欲知詳情:

¡P         請致電馬可孛羅會(+852) 2747 5500 或 「亞洲萬里通」服務熱線 (+852) 2747 3838。

¡P         請於兌換航空獎勵之一般條款閱覽「亞洲萬里通」條款及細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