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07:30 集合於台中市館前路『國立科學博物館』大門前

◎09:30 中興檢查哨辦理入山證(團體需提共保險名單)

◎09:40 沿司馬限林道入山

         司馬限林道屬於原始林道,具有非常豐富的森林生態資源,林道內屬於原始天然林,是為少見之原始森林步道,林道內的天然芬多精更是趨使人嚮往的最大因素,放鬆心情,放慢腳步,聆聽自然的聲音,捕捉自然的美景

◎10:20 到達1000公尺 私房景點、景色

◎10:40 二本松解說站(解說館)

         本處設有丸田砲台文史紀念館,文史紀念館內詳細記載原住民的生活習性及遷徙分部區域過程,可看見二本松的砲台遺址,館內用圖片告訴你當地原住民文化與當年抗日的辛酸血淚史。

◎11:40 雪霸國家公園界碑(拍團體照最佳地點)

◎12:10 雪見遊客中心(午餐(便當)/影片欣賞/林間芬多精步道)

雪見遊客中心為雪霸國家公園在雪見地區興建的解說據點,設有展示區及視聽室,同時配有解說員為您解說服務,介紹本區豐富的自然資源、遊憩資訊與人文歷史;多媒體視聽室可容納50個座位,每日定時播放介紹雪霸國家公園自然生態之影片。

◎14:30 天狗•梅園部落(車上導覽)

梅園村(麥路豐部落)是苗栗縣內最遠,最高的一個原住民聚落,也是泰安鄉境內面積最大的村落。梅園村包括梅園和天狗兩個部落。梅園部落附近有大片的果園,美味的甜柿是最出名的水果。除此之外,李子和桂竹筍也是當地重要的經濟作物。

◎14:40 大安部落(車上導覽)

大安溪沿線部落屬於泰雅族北勢群聚落,並緊鄰雪霸國家公園入口,沿線蘊含豐富的自然生態、人文與族群文化資源,沿線三叉坑、雙崎、達觀、象鼻等部落各自發展部落特色並串連成一具有原住民族群特色和兼具文化產業發展潛力的部落群。

◎14:50 象鼻百年古吊橋 (全長300公尺)

大安溪河谷上的象鼻吊橋,為泰雅族原住民百年歷史,高約15層樓,昔日為泰雅原住民重要幹道,現已成為遊客觀光景點之一,體驗大安溪河谷的壯觀景色與兩旁壯觀的山嵐美景。

◎15:30 士林大壩

         愚公移水,全國首座魚梯,士林水壩這個水壩有什麼重點?這是全國首座水庫設有讓魚兒逆流而上的魚梯,相當具有生態環保概念。

「士林大壩」位於桃山部落通往士林村的接口。與鄰近山頭互相輝映,湖光山色令人心曠神怡,其主要特色為大壩旁設有全國首座之魚梯魚道。

◎16:00 桃山部落(雪山坑)

車上導覽,每年1~2月春暖花開的季節,滿山的櫻花、李花及杏花盛開,3-4月粉紅色的桃花盛開之際,讓全桃山部落都沉醉在繽紛的花花世界裏,令人驚艷!

  17:00 特別安排『麗舍溫泉』泡湯。※要攜帶泳裝※

  19:00 享用晚餐美食

  20:00 沿路歡唱,返回甜蜜的家

MIHO美術館 (18).JPG  

 

台中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秋季旅遊

雪見風情探索一日遊  

 

                                   

 

   

身分證字號

出生年月日

吃素

V

會員

非會員

1

 

 

 

 

 

 

 

 

2

 

 

 

 

 

 

 

 

3

 

 

 

 

 

 

 

 

4

 

 

 

 

 

 

 

 

5

 

 

 

 

 

 

 

 

 

備註:1、參加會員每人費用800元

2、眷屬及非會員部分每人費用1200元

               3、費用內含車資、午餐、晚餐及保險

4、專人導覽。

 

請於12月10日前回傳04-2323-2658 或 來電 04-2323-2758

花翎旅行社 黃國瑞

MIHO美術館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