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享新潟!日本新潟縣觀光局!

201112月號(第1期)

 

・現在開始通過郵件向您發送新潟的旅遊信息,其容以各類旅遊活動信息爲主!(預定2個月發送1次)

・現在的新潟正隆冬時節,各地滑雪場相繼開門迎客,似乎已變身爲“雪國新潟”!

冬季結束之後,等待您的將是色彩紛呈的鮮花和充滿樂趣活動的春天,以及熱情洋溢的夏天!

 

○新潟焦點

・富士山作爲日本的象征因其山頂附近積雪而久負盛名。但在新潟卻出現了上下顛倒的現象!

122日妙高市的妙高山(2454米)只在以海拔1500米附近爲界限山的下半部分出現了銀裝素裹的現象。由于自半山腰到山下的地方下了雪,所以看上去就像是在半山腰的滑雪場纜車乘降處附近橫著畫了壹條直線,山下是白色的,而山頂上卻是黑色的。(新潟日報社)

http://www.niigata-nippo.co.jp/news/pref/29813.html

・從這個月開始,出現如此奇特現象的妙高山的各家滑雪場將相繼開門迎客,這裏短期之都將因白雪而以潔白的盛裝呈現在大家面前。

 

○新潟的各種日本第壹!(冬季相關)

・天鵝的飛來數量

(相關信息:瓢湖)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01/post-10.html (繁体中文

                    http://www.niigata-kankou.or.jp/agano/kanko/institution/629.html

(日文)

  ・村莊的積雪量    上越、妙高、十日地區

(相關信息:雪節)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03/post-82.html 繁体

                     http://snowfes.jp/  (日文)

  ・滑雪場遊客數量    苗場滑雪場

(苗場滑雪場)http://www.princehotels.com/zh-tw/naeba/ (繁体文)

                  http://www.princehotels.co.jp/naeba/snow/ (日文)

 

○專題報道

・在日本第壹的美酒産地新潟!可以試飲500種日本清酒的大型活動!

     “新潟酒之陣”  317日(周六)~318日(周日)、新潟市朱博覽中心)

“新潟酒之陣”已經成爲了年都舉行的固定年度活動,是充滿精彩看點與無盡回味的2天。只要購買試飲券(當天購買2000日元、提前購買1800日元,2日有效)即可用特制的小酒盅暢飲超過500種的新潟清酒。同時還有許多當地美食參展,也邀請您壹同享用。

免費入場(當天購買試飲券2,000日元)

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03/post-297.html (繁体文)

http://www.niigata-sake.or.jp/torikumi/sakenojin/index.html (日文)

   ・可參觀、可購買、可體驗!日本的“可愛”(kawaii)在新潟大集合!

     “日本可愛博覽會(新潟)”(330日(周五)~41日(周日)、新潟市)

可以參觀、購買、體驗日本最新的“可愛”産品!如今“可愛”已經成爲全世界年輕人的共通語言。在新潟市舉辦的日本可愛博覽會上,可以體驗到許多誕生于日本的年輕人時尚文化的“可愛”之處,其中包括時尚秀、化妝以及美甲等容。

入場費1800日元/1500日元(預訂)

     http://kawahaku.jp/ (日文)

 

○活動信息(冬、春、夏)

  ■雪趣<冬季推薦項目>

      ・苗場、湯澤、妙高!新潟的滑雪場相繼開放!

         “新潟的滑雪場信息”(1210日(周六)~3月末、縣各地)

http://www.snowjapan.com/e/spotlight/niigata-prefecture.html (英文)

    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guide/08.html (繁體中文)

http://www.niigata-kankou.or.jp/search/sea_winter01_09.html (日文)

      ・日本最早的雪節!壯觀的雪雕藝術作品和身著和服的女子將舞台裝扮得異彩紛呈!

         “第63次十日雪節”(217日(周五)~19日(周日)、十日市)

          入場免費(部分收費)

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03/post-82.html (繁体文)

    http://snowfes.jp/wp/ (日文)

■賞花<春季推薦項目>

日本三大夜櫻之壹!櫻花和燈火通明的城池美輪美奂!

“高田城百萬人賞櫻大會”(46日~22日、上越市)

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03/85.html 繁体

http://www.niigata-kankou.or.jp/joetsu/kanko/event/joetsu/cA3333.html

(日文)

新潟是日本最大的郁金香産地!這裏是象征新潟春天的壹道亮麗的風景線!

“郁金香節”(4月下旬~5月上旬、胎內市)

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03/2010.html 繁体

    http://www.niigata-kankou.or.jp/tainai/kanko/event/442.html  (日文)

佐渡的藍天大海,再加上大野龜地區漫山遍野的小黃花!曾獲得了歐洲旅行指南兩星稱號,是不可多得的美景呦!

“甘草的小花”(5月~6月左右、佐渡島)

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03/post-227.html (繁体文)

  http://www.niigata-kankou.or.jp/sado/kanko/institution/5815.html (日文) 

■欣賞活力無限的藝術<夏季推薦項目>

      煙花世界---新潟的三大焰火!

        罕見的海上焰火!“祇園柏崎節”(毎年726日、柏崎市)

        http://www.niigata-kankou.or.jp/kashiwazaki/kanko/event/2785.html (日文)

        日本最大的焰火盛事!“長岡節”(毎年82日~3日、長岡市)

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c/post-78.html 繁体

        http://www.niigata-kankou.or.jp/nagaoka/convention/event/RC0001.html

(日文)

         世界最大的單枚焰火!“片貝節”(毎年99日~10日、小千谷市)

        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03/post-84.html 繁体

        http://www.niigata-kankou.or.jp/ojiya/kanko/event/2931.html (日文)

      活躍于全世界的日本太鼓團隊“鼓童”!在風光旖旎的佐渡,太鼓和世界的音樂完美的結合,奏響熱烈奔放的3天!

“地球慶典”(817日(周五)~19日(周日)、佐渡島)

        http://www.kodo.or.jp/ec/home/index_en.html (英文)

        http://enjoyniigata.com/china-t/02/earth-celebration-2010.html (繁体文)

http://www.kodo.or.jp/ec/home/index_ja.html (日文)

      3年1次的藝術活動,以山村爲舞台活力四射!

         “大地藝術節”(729日(周日)~917日(周壹)、十日町市、津南町)

        http://www.echigo-tsumari.jp/eng/ (英文)

        http://www.echigo-tsumari.jp/ (日文)

      此次藝術節中表現了新潟市的風采,鑒證了它與日本最長的河流---信濃川河壹同穿越的曆史!

      “水和土地的藝術節2012”714日(周六)~1224日(周壹)新潟市內各地)

        http://www.mizu-tsuchi.jp/summary.html 英文

        http://www.mizu-tsuchi.jp/index.html (日文)

  

○咨詢

     新潟縣觀光局 E-Mail ngt150020@pref.niigata.lg.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