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目前已快速發展成為規劃安排獎勵旅遊的最佳地點﹐不論是泰北、泰中或泰南,都有完善的旅遊或議會設施,因此是各企業安排獎勵旅遊的最好地方。在新奇有趣的現代都會 — 曼谷市,可以滿足喜歡都市的人﹔而泰國中南部綿延2000公里的海岸線,幾乎到處都可發現潔淨的沙灘、珊瑚環繞的美麗島嶼及清澈湛藍的海水;泰北高山則佈滿熱帶森林植物及各種不同的野生動物﹔巨大的河川貫穿中部平原及遼闊的稻米田。這些優越的自然景觀,加上許多為您量身規劃的行程,使得泰國成為舉辦獎勵旅遊的最好地點。



泰國的旅館工業發達,在世界的旅館中名列前矛,不論是一般度假或是安排團體獎勵旅遊,滿足所有旅客不同的住宿需求。這都要歸功於旅館優良的服務品質、完善的設施及泰國人民天生的好客之道。最重要享受國際五星級的品質但價格卻比其他國際著名旅館來的便宜,絕對讓你有最物超所值的享受。



泰國觀光局曾委託文化大學研究所針對台灣地區旅遊市場調查,旅行業者在承辦獎勵旅遊業務方面,過半數的旅遊業者表示曾承辦過企業獎勵旅遊,佔了55%;並有76.1%的旅遊業者承辦過以泰國為目的地的獎勵旅遊。另外,針對民間企業之獎勵旅遊調查分析中,指出企業舉辦獎勵旅遊之目的地以東南亞地區為最多,佔了36.7%,且根據曾到過東南亞舉辦獎勵旅遊之受訪者表示,到過泰國舉辦的佔70.9%。在在顯示,泰國是企業舉辦獎勵旅遊之熱門旅遊路線。

 企業會選擇泰國為獎勵旅遊目的地之考量因素,以物價合理為首要之考量因素,佔了31.2%,其次為短程線(天數考量)佔23.7%;再其次為觀光資源豐富,佔了21.4%。其餘還包括行程內容多變化、旅行社大力推薦、飯店以及會議場地之優越性以及泰國的美食等因素。


  泰國距離台灣近、設備完善,然而豐富多樣面貌令人目不瑕及,可包裝出具獨特性的獎勵旅遊產品,符合企業要求。因此不論在充滿新奇的珊瑚礁島嶼、陽光嫵媚的沙灘及熱帶雨林、或是涼爽的山陵。不同景點、不同風情都可滿足的企業需求。



在泰國觀光局(TAT)、泰國獎勵旅遊及會議組織(TICA)、泰國貿易展覽協會(TTEA)合作之下,確使活動達到國際水準。提供場地及設施的建議,以及會議前/後旅遊活動行程之建議。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擁有20年以上舉辦重要國際及當地活動經驗的景點經營公司(DMCs),他們豐富的規劃經驗及專業度,結合創意十足的場地設計及活動規劃公司,充份確使每一次複合景點的獎勵旅遊及生動有趣的主題宴會充滿驚喜並保有原味。而器材都採用最先進,如:雷射、電腦製圖、太空火箭炮、3D雷射投影機及煙火,可將任何地點變換成最獨一無二的場景,將不同的文化演出變成最令人難忘的活動。而泰國的好客、友善更是讓人更加神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