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去年「北海岸聽海音樂節」的熱烈迴響,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為了體貼不同音樂族群的喜好需求,分別以不同音樂主題,將在6月26日以大型交響樂團現場在石門演出「白沙灣之夜」、7月3日以青春搖滾為基調組成三芝「淺水灣之夜」。

  6月26日白沙灣之夜特別邀請了「國立臺灣交響樂團」80人編制的大型演出,由知名指揮家張大勝老師帶領團員,與跨界美聲歌手許景淳小姐攜手合作,把平常只能在國家音樂廳才能聆聽到的音樂饗宴搬到了戶外白沙灣演出。特別是今年適逢三芝音樂聞人江文也先生百年紀念,上半場將演出江文也「台灣舞曲」等創作名曲及多首古典小品,下半場演出台灣名謠並搭配優美人聲,結合精彩的高空煙火施放,來海邊聆聽交響樂扣人心弦旋律,同時搭配燦爛的煙火秀,要體會北海岸知性浪漫的夏夜風情,不能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7月3日淺水灣之夜的卡司陣容更是堅強,當天由狂打樂擊(身聲演繹)熱鬧打頭陣,再由概念新聲「自由發揮樂團」與在地深耕的「海景五街樂團」熱情擔綱、甫獲金曲奬多項提名的創作才女徐佳瑩、以CHINA BLUE為班底的哇哩咧樂團,以及壓軸的王宏恩以及獵狗樂團熱情演出,活動現場還提供100杯的免費咖啡以及販售當季農特產品及輕食的園遊攤位,讓大家可以輕鬆品嚐在地美食。主辦單位為了讓大家盡興狂歡,準備了1,000組新奇好玩的螢光戒指,當晚欣賞搖滾歌手表演帶到最高潮,台上台下互動狂熱零距離,歡迎大家前來感受熱力搖滾、音浪奔放的淺水灣之夜。

  近年來北觀處除在轄區內配合地方需求積極建設外,並不斷提昇旅遊景點的綠美化及優質化,吸引更多國內外觀光遊客造訪。北觀處朱傳緯處長表示,北海岸擁有獨特的地質景觀與海灣風情,結合在地產業、觀光、休閒、地方農特產、人文內涵,營造多樣的旅人心靈感受。來北海岸免費享受高品質音樂,可沿著台二線省道由北往南安排一趟知性之旅,暢遊北海四鄉-萬里、金山、石門、三芝等均獨具特色的著名景點,從女王頭、獅頭山、朱銘美術館、法鼓山來到白沙灣的風稜石,再到三芝探訪聞名的藝術村落,回程欣賞精彩絶倫的音樂表演,歡迎大家前往北海岸聽海、吹風、愛音樂,共進一場屬於北海岸的音樂饗宴。


網 址: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