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日新航約換文生效,除長榮航空取得宮崎、小松兩條定期航線外,遠東航空確定12月25日加飛北海道包機,同時明年新闢飛航旭川、函館、帶廣與釧路四個航點,並新增濟州線班機,明年國際線可較今年提升15%,佔整體營收達80%比重。


遠航因應高鐵通路衝擊國內航空市場,積極拓展國際航線。隨著台日新航約換文生效,為遠航帶來新的利多。遠航指出,目前新航線概想初步規劃完成,12月底就會新闢北海道包機航線,同時,與台灣、日本、韓國等各地旅行社業者合作,明年布局旭川、函館、帶廣和釧路等四個熱門景點。


遠航在濟州島航線上,明年也有增班的打算。濟州島佔遠航營收比重已達25%,又是國際航線中的重點,貢獻了一半業績,讓遠航得以走出國內市場。遠航表示,濟州島轉飛上海,僅佔該轉轉機市場6-7%比重,未來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國際線佔遠航目前營收比重已達65%,明年目標要提升到80%。除濟州島之外,還包括帛琉、峇里島、沙巴,以及和吳哥航空合作的吳哥窟市場。此外,遠航和韓國漢拿旅行社合作,由仁川飛高雄小港,再轉往東南亞各地。


遠航指出,11月燃油價格上揚約6%,但交通部通過15日起國際燃油附加費用,將由17.5美元調漲到20美元,抵消油價高漲一半的衝擊,剩下一半由藉由避險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