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VJC新消息~
‧第2代的Visit Japan Campaign台灣親善大使,由身兼演員、歌手與模特兒身份的賴雅妍小姐擔任。
‧回答網路調查,贏得日本來回機票!
網路調查期間:5月7日~6月29日17時止
*=*=*=*=*=*=*=*=*=*=*=*=*=*=*=*=*=*=*=*=*=*=*=*=*=*=*=*=*=*=*=*=*=*=

大家好。Visit Japan Campaign(VJC)實施本部,在昨天截止的2007高雄國際旅展設攤參展,感謝前來捧場的各位。這次我們的展覽主題是日本的夏天,希望吸引更多的遊客。另外在展覽的第2天,第2代的VJC台灣親善大使賴雅妍正式亮相,會場十分熱鬧。今後在VJC的宣傳節目上,有許多機會見到她的身影。看到她的時候也請想起日本唷。
 本網站從這個月開始,以日本的夏天為主題,更新不少內容。隨著改版更新,我們舉辦了有獎問卷調查。回答問卷,就有機會得到日本來回機票!詳情請看此→
 http://visit-japan.jp/campaig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